欢迎访问重庆交通大学档案 (校史) 馆!
当前位置 : 首页> 档案服务> 正文

毕业生查档须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0:00 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今年本专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档案已寄出,现将EMS邮政特快专递国内标准快递邮件号码下发至各相关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便通知学生查询档案。查询时间为一年,逾期不能查询。档案寄出半个月后可查询档案转递流程,毕业学生务必在三个月后查询确认档案是否到达接收单位。查询方式有四种:1.查询客服电话:11183;2.微信客户端: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3.网站:www.ems.com.cn;4.手机APP: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暑假期间如有退回的档案,档案馆会发布在档案馆网页上,请毕业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下学期开学后,毕业生请重新出具调档函,本专科毕业生经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业科,研究生毕业生经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办办理相关手续后由学校档案馆再次转递。